close

10年前的今天...911 恐怖攻擊事件

也是我上台北正式工作的時間

記得那天還跟朋友 在Room 18喝酒,還想說怎麼這麼沒人阿

Bartender 還說雙子星大樓被撞阿,我們還說 "屁啦,哪有可能"

他還請我們喝 B52耶...

其實真的在台北工作也大約才5年時間吧

卻發生很多改變我一生的人或事情

~快樂且有趣的經驗~

*剛工作沒多久,就碰到納莉颱風,整個台北大淹水...賴賴撿了個到台灣來找朋友卻失聯的法國人回家

我們帶著他到處玩台北,要上班時,就摩托車丟給他,讓自己趴趴走....我們台灣人真的很熱情且超有種!!!

*人生第一次環島,雖然大多時間都在流口水當中睡覺...但也幹了穿拖鞋攀爬太魯閣國家公園玩瀑布

*在冬天台北邀受冷的半夜,殺去五指山烤肉.......

*當然也有無數個夜夜笙歌的日子...喝通宵然後直接殺去上早班....真是年輕萬歲啊!!

*飯店春酒,我們表演啦啦隊....還真的扛上肩喔!!

(飯店太多人來來去去了....但我永遠記得你們

beryl /nana/viola/brian/jimmy/frank/christy/irene/eve/jonathan/wells/wesley/jack/lulu/karin.....)

*那些曖昧卻又尷尬的日子....

*最快樂的事情當然是跟"前愛人" 在一起做的任何事

*在瑞晶唯一慶幸的事,就是認識一群練肖喂ㄉ消郎....也可以有閒錢出國度假

*重新跟以前所有時期的同學聯絡上

 

~難過也遺憾的事情~很少

*sorry Wesley....那時我真的考慮過...但我卻有更愛的人了!!

*ex 出國念書...到現在都還忘不了在出境大廳,兩人透過玻璃相看的表情....

現在每次出國,坐車去機場,也都還記得到機場送你離開的心情

*聽到愛人跟人走...下班騎車回家時,好死不死還碰上下雨...當下真的是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

*投資PXX...賠了一大筆錢.......

*魯魯狗走了

這些雖不開心,但卻也逼迫我快速成長許多.......

 

~一堆工作~

*三進三出 國聯飯店.....

*威廉彼特公司--賣紅酒!!真的爆累的,晚上12點還沒回家....但卻也收穫最多的地方

*易遊網~只能說 我真的不適合坐辦公室....趴趴走還是我ㄉ專長

*LUSH--跟lulu / nana/ eve 打工的地方....很優閒的打工聊天,偶而還偷切香皂回家~哈哈哈

*回台中了...咖啡王國--創業加盟總部,是可以學很多東西ㄉ地方,但還沒學到,老闆跑路了....

*加州健身中心--大家都是去交朋友的...

*資生公司--賣歐樂B牙刷....認真時很認真...但卻也很常摸魚,賣的多錢也不會比較多...

*最後就是現在.................瑞晶電子....繼續期待下個工作機會!!

 

10年很快,但影響我最多且深刻的還是前5年多在台北的事,後5年現在都是工作....

該說那就是年輕嗎?!

我從不後悔做的任何決定,只有遺憾當時未能再多盡些力

希望下個10年,我的人生可以更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