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跟我爸我媽還有賴旻汝一起去花博2天2夜

因為媽他們沒跟到我們世博團

所以吵著一定要去花博啦

也就規劃這次台北行囉

我們住劍潭活動中心 因為離花博跟士林夜市都很近

而且雖然是救國團的活動中心

但整棟翻新後 設施都很新 早餐也挺不錯吃的

不是小時候參加救國團的那種大通鋪啦

我們千挑萬選了一個寒流很冷的日子去

不知是幸或不幸 哈哈

好的是 因為冷死人跟下雨 所以沒什麼人

不好的是  真的很冷

花博跟世博的場地比起來  真的差很多

但我覺得花博做的算是用心

很完整的介紹農林漁牧及各種氣候的植物還有綠色環保

還有所有的志工都非常熱心(他們大多是有年紀的叔叔、阿姨)

雖然天氣很冷 但他們還是滿臉笑容很熱情的引導

也因為很冷 我們很順利進去傳說中的夢想館

夢想館由我們國家的工研院與民間企業聯合完成

真的很棒..我媽還說超感動的啦

尤其是紙片喇叭 我好想要喔

但花博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 表演活動有些少

其實只要不是走馬看花的人去  我相信都可以看到很多平常生活不會出現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